政法学院举行党委换届选举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政法学院在1221会议室举行了党委换届选举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党委换届选举,由党委副书记祁坤主持,会上审议通过了党委书记张琳做的题为《凝心聚力 扎实苦干 为实现政法学院新崛起贡献力量》的党委换届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并差额选举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张琳、祁坤、张晓东、彭丹丹、魏哲等5位同志当选新一届的党委委员。

   换届大会后,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张琳主持。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片《征程》,党委书记张琳带领学习了《政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提出了学习要求,最后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