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中原解放纪念馆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3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2日,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宝丰县中原解放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教学共同追忆党的峥嵘岁月,感悟中原解放的光辉历史。

在中原解放纪念馆一楼大厅党旗前,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明确肩负的神圣使命。中原解放纪念馆采用文字、照片、历史实物等形式对中原解放历史和红色革命精神进行集中展示。在馆内,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深入了解中原解放历史,一幅幅画面、一张张图片触动了党员们的心灵,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

此外,我院还组织师生前往全国首个县级乡村振兴示范区——宝丰县龙王沟乡村振兴示范区,了解该村从“无交通区位优势、无资源禀赋优势、无历史人文优势”的“三无”区域,到如今成为“全国文明村”“中国名优农产品示范基地”“中国乡村治理示范村”“省乡村旅游特色村”的转变过程,感受乡村振兴的累累硕果。

师生们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同志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秀传统,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用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