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分工会举办“线上厨艺”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为响应疫情防控政策,同时丰富教职工“宅”在家中的业余生活,提倡绿色健康的生活态度,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我分工会于2022年11月下旬举办教职工“线上厨艺”活动。

本次活动从11月22日开始,教师个人或家庭为单位参赛,参赛选手可在烹饪时将自己的烹饪过程录制成一小段视频,并同最后的成品图一并发送到政法学院微信群中让全体教职工共同品鉴。截止11月30日,共收集参赛作品36份。

线上厨艺大赛已经落下帷幕,但我们对美食与爱的探索仍在继续。生活不过柴米油盐,我们积极响应“居家乐宅”的号召,趁此机会用心做好一道美食。除疫拼厨艺,此次厨艺大赛既展现了教职工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同时也是抗击疫情的一种特殊方式。当食物与情感交融,便是治愈人心的力量。这世间,唯美食与爱不可缺少!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