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分工会举办“妇女节”插花艺术比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为构建和谐校园,陶冶教师情操,展示我院教职工美的一面,借用花木来抒发教师们的高雅情怀,以花感人,以花育人,3月8日下午,我院分工会在1221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度“妇女节”插花艺术赛,全体分工会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比赛在四溢的花香中拉开帷幕。挑选花材、修剪枝芽、搭配层次、构建造型……老师们在欢声笑语中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创作。根据自己的想法和创意,经过一番修剪搭配,把手中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变成色彩清新、独具一格的花艺作品,一个个精美搭配后的花瓶展现在人们眼前,让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此次插花活动的开展,不仅传递了节日的祝福,也让老师们在精彩的插花创作中感受到花艺的魅力、劳动的快乐,提升了大家的审美情趣,达到了“愉悦心情,快乐工作”的目的。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