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课

作者: 时间:2019-09-11 点击数:

为了促进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健康发展,进一步加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使资助政策深入人心,9月11日晚,我院在1206教室举办了2019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课,为2019级新生讲解学校学生资助方面相关政策。

会上,资助专干为新生讲解了国家和学校设立的各种资助项目、操作规程、操作时间等信息。随后,详尽地解释了各项与大家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资助项目,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奖学金等的评定条件,及各项资助活动的申请手续和资助政策下进行的在入学准备、入学报到、在校期间、毕业离校各个阶段全面保障的资助服务,使同学们有了详尽的了解。

本次宣讲活动旨在让更多的19级新生了解学校、政府和国家设立的相关学生资助项目,扩大了同学们对资助政策的知晓面。同时,进一步宣传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项目,能够使需要帮助的同学感受到学校、社会和国家的温暖,为他们解决燃眉之急,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5611312412739e97

政法学院

2019年9月11日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