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成功举办资助政策宣讲课

作者: 时间:2017-09-2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我校的各项资助政策,政法学院于9月19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1201、1202教室向17级94名新生进行资助政策宣讲。
    会上,院系资助工作的学生干部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近期资助工作的安排,并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包括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高校大学生义务服兵役学费补偿贷款代偿、直接招收士官学费补偿贷款代偿及退役士兵资助、新生入学资助项目、勤工助学、学费减免等多种形式的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新生理解和认识党、国家和学校各项资助政策。

    此次资助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17级的新生明白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同时也为我院今后的各项资助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