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暨火灾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我院在122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学习解读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进行了火灾警示教育活动。

会议首先由副院长段贞锋带领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从《总体方案》出台的背景、过程和意义,基本定位、考虑和特点,主要内容和精神、组织实施四个方面传达了苏晓红校长对方案的解读及学习要求。

   《总体方案》学习后,党委副书记祁坤以PPT的形式为与会教师做了消防火灾警示宣传专题教育,并带领老师们观看了电动车着火、油锅着火、氢气球爆炸等火灾防范的相关视频。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深刻领会了《总体方案》的思想精髓,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同时增强了安全意识,进一步推进和谐平安校园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