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深入政法学院参与学生网络家访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8-1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家校联合教育的育人优势,不断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于2021年8月17日下午,通过网络平台参与有院系党政负责人、辅导员组织的受灾重点地区和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区域的学生家访工作。

在网络家访的过程中,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首先围绕受灾重点地区和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区域的受灾情况、疫情防控、学生学习情况、学生的假期实践、安全保障等方面与学生及学生家长进行了视频交流,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当前的工作和主要任务。其次,对家访学生杨嘉琳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鼓励学生要立足专业,制定目标、加强学习,通过四年的学习使之在专业和学历上有更大的空间。最后,叮嘱学生及学生家长,在特殊疫情防控的时间段,在积极参与灾后重建、疫情的防控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和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张琳、院长张晓东、党委副书记祁坤也通过视频连线分别从杨嘉琳同学的在校的表现、学习工作、活动参与等情况和学生家长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同时学生鼓励要勤思考、多读书、多练笔、多实践;要定期与学业导师沟通做好学业发展与职业规划;要时刻发挥学生干部的骨干和示范引领作用,坚定目标和人生理想信念,迎难而上,不断朝着自己的目标奋斗。

在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的这一特殊时期,通过本次网络家访,不仅增进了学校与家庭、辅导员与家长的联系,同时让学生和家长真切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爱。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