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代表赴河南倚天剑律师事务所学习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59日下午,我院院长张晓东带领法学专业教师代表一行前往河南倚天剑律师事务所进行学习交流,河南倚天剑律师事务所主任周斌代表律所进行了热情接待。

周斌主任首先带领我院教师代表参观了律师事务所的办公区、党建室、休闲区、会议室,律所注重律师办公环境建设、营造良好办公氛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周斌主任对律所历史沿革、业务发展、党支部建设及业务特点等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张晓东院长介绍了政法学院的师资队伍、科研重点、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双方在今后的产学研合作、行业教师培养、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赴所交流教师一致认为,此次学习考察收获颇丰,对我院法学专业教学实践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对校地合作共建,实现产教深度融合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回去后将总结学习相关经验,将学科建设与业务深度融合,助力院系和学校发展。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