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十四五”规划学习暨2022年重点工作研讨主题沙龙

作者: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为顺利推进校、院两级“十四五”规划落实,明确我院2022年度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3月3日下午,政法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1221会议室举办“十四五”规划学习暨2022年重点工作研讨主题沙龙活动,会议由政法学院院长张晓东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平顶山学院“十四五”规划、政法学院“十四五”规划内容、校长苏晓红在学校科级以上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落实提出意见和建议。结合学校确定的2022年度重点工作,大家围绕迎接审核评估、第四次党代会召开、“十四五”规划实施、两个专业硕士点布局、科研创新与社会服务、高层次人才引进、院系“两院两中心”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研讨。

与会老师认为,2021年院系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多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特别是“两院两中心”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四年一贯”导师制成效初显,对外合作迈出了坚实步伐,与平顶山市委政研室、市司法局、大乘律师事务所、宝丰县司法局等单位的合作不断加强,学生考研过线率接近30%,毕业生综合评价位居学校各院系前列,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均跃上新一个新的台阶,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了“政法力量”,成绩来之不易,一定要倍加珍惜。

党委书记张琳指出,2022年是政治大年,对于院系也是关键之年,希望全院教职工把思想统一起来,行动统一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定不移朝着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奋进,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