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考研动员会暨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青年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引导政法学子正确把握当前考研、就业形势,充分推动我院考研、就业指导工作的落实,3月10日下午,政法学院在1、2号教学楼举办考研动员会暨就业指导讲座,学院党委书记张琳、院长张晓东分别为我院2019级、2020级学生开展考研动员和就业指导。

党委书记张琳从考研形势分析、未来路径选择、如何做好就业准备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考研动员及就业指导,详细讲解了研考、法考、公考的侧重点和未来发展方向,提醒同学们尽快找准自身定位,合理选择“三考”,走好、走对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路。张琳强调,“就业是目标,考研是路径”,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看待考研和就业的关系,保持清醒的头脑,从自身条件出发,科学地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未来发展路径。

院长张晓东则结合我院改革发展实际,尤其是“两院两中心平台”建设,指出我院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学院将全力为学生提供更为优质的教育师资队伍和更为广阔的学习成长平台,“四年一贯制”学业导师制度的建立,将为我院学子成长、成才、考研、就业提供更具针对性、个性化的指导和帮助。同时,张晓东为同学们详细分析了我院近些年的考研情况,结合新生新特点,围绕“我为什么考研、我能否考研、我如何考研”三个问题为同学们讲解考研相关信息,提出建设性建议。他强调,同学们应该尽早树立目标,无论考研还是就业,都要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现今的青春韶华。

此次考研动员会暨就业指导讲座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学习热情,使同学们对考研、就业形势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和理解,进而更好地结合自身实际规划未来发展方向,为学院接下来的考研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