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张俊老师赴叶县田庄乡开展服务基层、送法下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3月7日上午,平顶山学院习近平法治思想讲习所成员、政法学院张俊副教授前往叶县田庄乡邵奉店、宋庄、金岗李、千兵营、东杨庄村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活动当天,张俊老师为群众现场发放了《民法典》、《宪法》、《诉讼指南》等宣传资料,围绕宪法、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诉讼程序等相关法律知识,对基层群众进行了解读;针对事关村民切身利益的问题,如宋庄村、东杨庄村机井地承包、五保户土地、村小组历史债务遗留问题提供了法律服务,提出合理化建议。

作为村居法律顾问,张俊老师参与开展的送法下乡活动是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河南大乘律师学院践行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的有益探索,为建设法治乡村、和谐乡村、美丽乡村贡献了力量。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