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7-06-19 点击数:

6月8日上午十点政法学院在1221会议室举办了“心系政法、情系平院”为主题的2017届毕业生座会,院领导徐双喜、王冠波、张晓东出席座谈会,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赵明跃老师主持。

座谈会伊始,党总支书记王冠波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祝贺各位毕业生经过四年的拼搏,已经圆满完成学业,期待并祝愿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就业工作、家庭生活上有一个好的归宿,在人生道路上能够越走越开阔,越走越顺利,同时祝愿2017届的各位毕业生们,时刻关注平顶山学院这个“家”,时刻能关注政法学院这个“家”,经常到“家”看一看,找找我们这个“家庭”的感觉。党总支副书记张晓东书记也向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并希望同学们离开母校后能不辜负学校、院系和老师们的期望,做一个做社会有贡献、有价值的人来为母校和院系增光添彩。紧接着三十余位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着学生服务管理、教育教学、毕业生实习实践、司考研考、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畅谈并结合学校实际,给院系的发展提出了衷恳建议。最后由徐双喜院长总结讲话,他代表院系感谢同学们对院系各项工作所提的建议、意见。并表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进行专题研究,认真解决,顺势而为,政法学院全体师生也会一如既往的发扬精诚团结,务实进取,齐心协力,再创辉煌的精神,力争让政法学院的未来和明天辉煌和灿烂,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中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座谈会在掌声、祝福声、感谢声中顺利结束,收到了实效,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