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毕业生征兵政策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4-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征兵工作相关要求,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鼓励毕业生应征入伍,4月29日晚,我院采用线上方式组织开展以“携笔从戎筑长城,强国兴军担大任”为主题的毕业生征兵政策宣讲会,毕业班辅导员马延明担任主讲,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马延明以学校、院系历届学子的入伍案例为切入点,从报名条件、征兵流程、优抚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同学们深入认识大学生参军入伍对个人成长的帮助。随后,他结合我院学生特点,围绕升学优惠、经济补助、职业发展三个方面,进一步讲述了毕业生参军所享受的优惠政策。

马延明表示参军入伍就是高质量就业,毕业生应征入伍既能实现参军梦想,成就人生价值;又能优化就业结构,实现更加充分、更加精准、更高质量就业;更能落实国家强军思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希望广大毕业生能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念,筑牢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积极响应号召,抓住机遇,主动将就业压力及时转化为应征入伍动力,形成在部队建功、高质量就业和强国强军的多赢局面。

本次宣讲使同学们更加系统地了解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要求与政策,增强了学生的国防意识和参军报国的热情。希望大家能将自己的个人理想融入到强国梦、强军梦中,携笔从戎,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