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就业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观教育,引导毕业生清晰认识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同时要加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政法学院于11月9日、10日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主题班会,班会由毕业生辅导员马延明、刘盈君老师主持。

1AB2D6

6D0AA

辅导员老师首先结合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考公及就业的相关情况,引导2023届毕业生清晰认识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同时,结合就业创业服务手册,解读“三支一扶”、“选调生”、特岗教师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生应征入伍等基层就业项目的概括、招募对象、选拔条件、人员待遇、报名详情等。接着,全体同学观看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杜梦霞同学关于求职就业经验分享的视频。视频中,杜梦霞真诚地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考研、实习就业的相关经历和心得,讲述了自己实习期间的心路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鼓励学弟学妹们拓宽自身视野,提升综合实力,实现人生价值。最后,辅导员老师对毕业档案的填写作出说明和要求,并组织学生扫码关注平顶山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及24365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提醒学生及时关注实习招聘的相关信息。

16F73B

此次就业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对实习、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和理解,增强了他们对未来的信心,强化了同学们朝着目标奋斗的动力,有利于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依据自身实际情况,做好职业规划。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