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校园贷”防诈骗主题宣讲

作者: 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与保护能力,2022年4月29日我院围绕防范校园贷这一主题向学生召开宣讲会会议由生活权益中心干事张宜涵主持。

张宜涵首先为大家讲解校园贷的概念及其不利影响,而后通过案例使大家深刻了解校园贷的巨大危害,加强同学们的心理防范。其次,通过网贷的各种实例让同学们认识到网上贷款带给人们的危害,使同学们了解网上贷款的危害,引导同学们日常合理消费。整个过程中,多名同学积极发表言论,传播正能量,并表示自己会与寝室成员互相帮助、互相监督。最后张宜涵进行会议总结,再次强调要严防校园贷。

本次宣讲帮助大家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认识,同时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形成科学的消费观,拒绝校园贷诱惑,科学筹划未来,理性消费,自强不息,努力开创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