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资助政策下乡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政策下乡,筑梦飞翔。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工作,巩固提升学生资助成果,政法学院积极开展“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2023年3月23日,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赴郏县李口镇张店村,开展以“资助政策下乡行,用爱照亮求学路”为主题的资助政策下乡宣传活动。

我院学生聚焦张店村的乡村振兴成果,以入户走访的形式进行实地考察、询问当地的民生民情,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团队成员走进乡村,深入基层,向村民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开展小规模、互动式的访问调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与我校特色资助措施,细致讲解了包括国家奖助学金、生源地贷款和高校国家助学贷款以及我校的特色资助政策,鼓励困难家庭的学子接受更高层次的教育,并对村民、家长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政法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加大下乡宣传力度、规范学生资助行为、精准发放学生资助金。本次资助政策宣传活动的开展,旨在推动资助政策走进乡村,深入基层,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插上圆梦的翅膀,与此同时引导我院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乡村振兴助力。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