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年薪10W+!大专可报!遇见杭州宝镖实业有限公司,不负韶华,共同成长!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杭州宝镖实业有限公司是阳光照明集团大客户系统运营商,主要负责阳光照明系列产品在全国房地产、政府、教育、医疗系统的大客户服务。阳光照明创建于1975年,2000年7月,“浙江阳光”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国内照明行业首家民营高科技上市企业。浙江阳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大型企业,被列为国家300家重点企业及浙江省重点扶持的大企业集团,国家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唯一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出口名牌、中国出口免验于一身的企业。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特诚聘以下人员,一经录用,薪资待遇100000+ 上不封顶,提供住宿(杭州本部),五险一金,导师辅导,多元培训,项目历练 ,年度晋升,素质拓展,免费旅游


招聘岗位:

品牌专员    

   

 

人数:6名    工作地点:(杭州、郑州)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年龄范围:20-30岁

工资待遇:底薪(4000-8000)+提成+节日福利+生日礼品

工作要求:

1、语言表达能力强,普通话优秀,形象气质佳。

2、主要负责客户信息筛选整理,代表阳光品牌与大型设计院、市政城投公司、大型房地产公司做品牌对接与宣传。

3、会标书制作,招投标信息收集、分析、落地。

4、有驾照优先  


销售经理(有驾照优先)     

   

 

人数:15名    工作地点:(杭州、郑州)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年龄范围20-35岁

工资待遇:底薪(4000-9000)+提成+节日福利+生日礼品

工作要求:

1.主要负责“浙江阳光”品牌灯具全国区域大客户销售与商务谈判。

2.吃苦耐劳,形象端正,有良好的表达与沟通能力,能适应出差。
3.热爱销售事业,抗打击能力强,有毅力,有礼貌,挣钱欲望强烈。

4.跟踪房地产行业工程项目,完成项目的开发、签约、交货、回款。


电商运营专员    

   

 

人数:4名    工作地点:(杭州)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年龄范围:20-30岁

工资待遇:底薪(4000-6000)+提成+节日福利+生日礼品

工作要求:

1、语言表达能力强,普通话优秀,形象气质佳。

2、负责阳光照明品牌灯具在淘宝店 , 1688店铺的运营,对平台的店铺业绩全面负责,精通所负责平台店铺的运营规则

3、会用互联网平台收集整理客户信息,熟悉办公软件应用

4、有驾照优先


灯具产品经理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杭州、郑州)    

年龄范围:20-45岁

工资待遇:底薪(6000-12000)+提成+节日福利+生日礼品

工作要求:

1、 给客户做产品推荐方案,熟悉照明行业灯具产品,熟悉灯具安装和验收流程,能现场解决灯具安装施工问题,提供具体解决方案。

2、 懂照明设计,能同甲方做好灯具施工图纸对接。

3、 语言表达能力强,思维严谨,持续的学习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经理      

电话:15058186638

简历发送:252173847@qq.com

办公地点:

杭州市余杭区闲林街道中博大厦12楼

郑州市经开区航海路富田财富广场3号楼915

网址:http://www.yankon.com

2021年让我们在此相遇,不负韶华,共同成长!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