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职等你来||招聘信息速递20220330

作者: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法学专业

招聘单位: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中铁七局电务公司

面向专业:法学

工作地点:河南省郑州市  

工作待遇:最高发放30000安家费,工作前三年最高给予2000补贴费,津贴,六险二金。

有意向的同学可以电话联系意向单位或者向意向单位投放电子简历,同时微信搜索公众号“中铁七局招聘”登录中铁七局官网可以了解更多资讯。

undefined

图片


行政管理专业

企业:郑州播优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行政专员

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经验者优先考虑。2.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3.工作认真主动,责任心强,为人正直。

员工福利:1.公司提供岗前培训、在岗培训、拓展训练,以及广阔的晋升空间。2.享受年假、婚假、产假等。3.春节、三八妇女节、中秋等,公司给予一定的物质发放。4.全体员工每年团队旅游。5.提供五险。

工作地点:郑州

基本工作待遇:3.5~8千/月

有意向的同学可登录前程无忧(51job)APP投递简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