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华为全资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11-03 点击数:

大梦想 正当时

——与谁同行,决定了你能走多远

聘用公司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华为全资子公司)

与谁同行决定了你能走多远——公司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华为消费者业务已连续几年实现高速增长,全场景生态战略发展下,手机、PC、平板、可穿戴设备、移动宽带终端、家庭终端、消费者云等均实现健康、快速增长。

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为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以市场化的方式面向华为及其他大中型企业提供高端服务,同时为消费者业务提供相关服务。

在这里你将代表华为与全球消费者沟通对话

全方位赋能,助你一路成长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回报

薪酬福利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金+多元化激励奖金+六险一金(含商业保险)+补助+年度体检(根据岗位匹配,具体以面试签约沟通结果为准;年终奖金是否发放及发放金额将视公司业绩、个人绩效综合情况而定)

有温度的工作氛围

我们崇尚简单、高效的工作氛围,为大家提供多元的办公环境,在每个关键的日子为大家送上关怀,还会定期组织文体活动、团建活动等。

能力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岗位介绍

岗位

职责

工作地

(优先河南省内)

岗位要求

体验店顾问

1、洞察消费者需求,提供创意性解决方案,营造最佳的消费体验;

2、维护店面视觉陈列,开展对外培训课堂及售后服务等;

3、掌握产品及市场活动最新动态,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提升品牌形象;

4、培训、辅导门店员工,提升团队专业性、销售能力、门店运营能力。

全国(可结合个人意向调配)

1、优秀的客户服务意识,热爱消费电子行业;

2、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学习和沟通能力强;

3、具备活动策划和数据分析能力优先;

4、本科及以上学历。

终端销售代表

1、负责本区域内所有产品的销售工作,对本区域的整体经营目标负责,通过区域沙盘梳理,深入挖掘终端销售机会点,确保目标达成;

2、拓展和维护区域内零售商、代理商、政企等合作伙伴,整合全渠道资源并制定销售解决方案;

3、负责区域内零售门店的管理和运营,通过系列的活动策划,提升消费者体验,提升门店销量和份额;

4、负责一线销售团队的管理和运营,通过制定目标、销售跟进、激励设计、能力提升等动作,提升团队的战斗力。

本岗位含以下方向,根据方向不同,岗位职责略有差别:

产业销售代表、大客户销售代表、渠道销售代表、区域销售代表、政企销售代表、零售门店管理代表等

全国(可结合个人意向调配)

服务体验顾问

1、负责消费者维修需求预处理,提升服务效率;

2、负责消费者咨询和沟通,帮助消费者解决相关售后问题;

3、协助店长组织服务和技术培训,提升服务店技术水平;

4、负责店面消费者声音管理,开展消费者大讲堂等。

全国(可结合个人意向调配)

服务技术顾问

1、负责终端产品技术支持,解答消费者疑难咨询;

2、受理并解决产品故障问题,提供全套解决方案;

3、负责店面消费者声音管理,开展消费者大讲堂等。

全国(可结合个人意向调配)

终端培训师

1、负责产品培训规划,并根据规划进行培训全过程跟踪;

2、负责培训课程交付,负责教材开发和对内对外的授课;

3、负责培训项目运营,根据需求设计对应的培训项目,包括需求调研、项目设计、项目开发、项目执行、项目评估检核等。

全国(可结合个人意向调配)

加入我们开启你的梦想之旅  

简历投递渠道:扫码/官网投递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