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暖冬优选】宇通集团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3-02-06 点击数:

关于宇通

宇通是以客车、卡车为主业的大型商用车集团,产品覆盖客车、卡车、专用车辆、环卫设备及工程机械,总部位于国家中心城市郑州市, 旗下拥有2家上市公司(宇通客车和宇通重工)、4个整车工厂、5个零部件基地。宇通连续19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并连续3年获得中国大学生最喜爱雇主的殊荣。

2021年,销售各类商用车48699辆,营业额445亿,历经20余年发展,累计销售新能源商用车超16万辆。面向时代的机遇和挑战,宇通集团将致力于实现电动化、智能网联化与商用车的融合发展,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推动可持续发展,聚焦出行、物流、作业三大应用场景,不断探索更多可能性,坚定向着一流新能源商用车集团目标全速前进!

招聘计划

(1)管培生计划

宇通集团管培生计划是宇通针对优秀的年轻高潜人才制定的集团战略级人才项目,旨在从内部快速培养高度契合宇通价值观、真正熟悉宇通业务、推动并实现战略落地的中高层管理者。集团倾注优质资源,以“实践中成长”为指导理念,打造专属人才发展路径,包括专业深掘、项目实践、轮岗历练、双导师机制、高管辅导等多种方式。

管培生岗位覆盖:技术、营销、生产、供应链、财经、人力和法务七大方向,具体要求如下:

管培生方向

优选专业

基本要求

研发类管培生

工科专业为主,其中机械类、电气类、能源动力类、自动化类、力学类、材料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专业优先

1、2023届本科/硕士毕业生

2、笃行实业兴邦,拥有投身汽车相关产业革命浪潮的初心与敏锐嗅觉,不惧挑战,追求个人价值实现与事业成功。

3、为人诚信正直,做事踏实务实;能够自我学习与成长,善于自我调适;拥有强烈的好奇心与求知欲,具备逻辑化与多元化的思考方式;敢于表达,策略沟通,目标清晰,执行力强。

营销类

管培生

海外

外语、工科、经管类专业为主,其中外语类仅限英语、西语、法语、俄语、葡语专业

国内

机械类、经管类专业为主,其中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旅游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等专业优先

生产管理类

管培生

工科专业为主,机械类、电气类、材料类、工业工程类专业优先

供应链类管培生

工科专业为主,机械类、材料类、化工类、工业工程类、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优先

财经类管培生

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等财经类专业,有财经相关证书者优先

人力类管培生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专业

法务类管培生

法学相关专业

(2)校招生计划

宇通集团校招生计划是宇通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和重要保障,旨在选拔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人才。宇通高度重视人才梯队建设,为校招生制定五年培养计划,通过岗位锻炼、导师帮带辅导和专业系统培训等方式助力员工成长发展,成为业务骨干。

校招生岗位包括技术、营销、生产和供应链四大方向,岗位类别及要求具体如下:

校招生方向

岗位

类别

优选专业

基本要求

技术

方向

研发

技术岗

工科专业为主,机械类、电气类、能源动力类、自动化类、力学类、材料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化学类、仪器类、交通工具设计(艺术类)、产品设计(艺术类)专业优先

1、2023届本科/硕士毕业生

2、为人诚信正直,具备成就导向、合作精神、演绎思维、主动性、服务精神等素质素养。

营销

方向

国内

销售岗

机械类、经济管理类专业为主,其中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旅游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等专业优先

海外

销售岗

外语、工科、经管类专业为主,其中英语、西语、法语、俄语、葡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

国内售后技术岗

工科专业为主,机械类、电气类、能源动力类、力学类专业优先

海外售后技术岗

工科专业为主,具备留学经验者优先

生产

方向

生产管理储备岗

工科专业为主,机械类、电气类、材料类、化工类、工业工程类专业优先

供应链方向

采购岗

工科专业为主,机械类、材料类专业优先

物流

管理岗

工科专业为主,机械类、材料类、工业工程类、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交通运输类优先

职能

方向

金融业务岗(国内/海外)

金融类、财会类、经济类、投资类、法学类、语言类(英语、西班牙语、法语)等专业

招聘对象

2023届本科/硕士毕业生

毕业时间为2023年3月—2023年7月的中国大陆高校学生;

毕业时间为2022年7月—2023年7月的中国港澳台及海外高校学生。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及测评——Offer发放

(温馨提示:具体面试环节以实际通知为主)

简历投递

(1)PC端

登录宇通官网(www.yutong.com)→加入宇通→校园招聘→注册并投递简历;

(2)移动端

关注“宇通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 “校园招聘“→校园招聘→注册并投递简历。

宣讲行程

9-11月,视校园情况而定。

请关注“宇通招聘”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宣讲行程及安排。

咨询方式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咨询

电话:0371-6689 9000

邮箱:recruitment@yutong.com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