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乘奖学金简介

作者: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大乘奖学金”是河南大乘律师事务所为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设立的为期10年、捐资100万的专项奖学金,自2021年10月起每年评定一次,旨在激励优秀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促进新时代法学人才的培养及法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奖励在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

河南大乘律师事务所是河南省司法厅1997年1月批准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位于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建宏国际大厦7楼、12楼,办公面积为1500余平方米。二十多年来,大乘律所始终秉承“团结、进取、拼搏”的团队精神,以“当事人的权益就是律师的义务,为了当事人的利益要尽心尽力”为服务宗旨,努力打造“能力强、专业精、服务好”的一流律师队伍,积极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大乘律所现有执业律师52人,实习律师及辅助人员20余名;执业律师中,博士研究生1名,硕士研究生18名,全国优秀律师1名,市十佳律师4名、市优秀律师1名、市优秀青年律师2名、市公益律师1名、市优秀青年1名、市首届鹰城十大法治人物1名、市新长征突击手标兵1名、平顶山仲裁委员会仲裁员9名;部分律师拥有多学业经历。现河南大乘律师事务所担任平顶山市政府、国有大中型企业、平顶山银行等金融机构、中房集团等近100家企、事业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

大乘律师事务所于2006年1月被平顶山市律师协会评为先进集体;2008年被平顶山市消费者协会评为“2007年度消费维权 共筑和谐”先进单位;2010年3月被平顶山市消费者协会授予“2009年度最佳诚信服务单位”;2011年3月被中共平顶山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委员会评为“五好党支部”;2012年4月被河南省律师协会评为“优秀律师事务所”;2012年8月被共青团河南省委、省综治办、省司法厅评为“优秀青少年维权岗”;2012年6月被平顶山市司法局评为“2010-2011年度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先进单位”;2012年-2015年连续三年被平顶山市司法局评为“优秀基层党支部”;2013年获得平顶山市司法局组织的“庆七一”演讲比赛第二名;2014年获得平顶山市司法局组织的律师辩论赛三等奖;2019年获得平顶山市司法局组织的律师辩论赛二等奖;2019年11月获得“2015-2019年度河南省优秀律师事务所”荣誉称号;2021年9月,河南大乘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国强同志被司法部表彰为“全国优秀律师”。多年来,河南大乘律师事务所始终秉持捐资助学、培育优秀法律人才的理念,与高校法学院深度合作培养优秀法律人才,并持续为品学兼优的经济困难学生提供资助与实习机会,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尽一份微薄之力,充分展现河南大乘律师事务所的人文情怀与社会责任。

河南大乘律师事务所主任

全国优秀律师 张国强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