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好时光,蛋糕DIY活动——政法分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在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下午,政法学院分工会在1221办公室举办“幸福好时光,蛋糕DIY”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8位女教工参加。

由烘焙坊的技术人员为老师们讲解蛋糕制作的工艺流程,介绍若干口味的蛋糕。活动现场被精致的蛋糕胚、奶油及各种配料装扮一新,空气里弥漫着淡淡奶香味,耳边尽是欢声笑语。在认真听取蛋糕师现场分步讲解后,各位老师变身蛋糕大师。历时一小时,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制作了别具风格的DIY蛋糕。

此次活动各位老师兴趣盎然,收获满满,蛋糕阵阵飘香,欢乐连绵不断。亲自动手制作蛋糕,不仅给自己留下了一份难忘的节日记忆,也提高了生活品味,感受到了国泰民安的幸福生活,增强了政法大家庭的凝聚力,促进彼此间的合作与交流,在劳动中体会到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意义;拉开了政法学院开启新征程的序幕。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