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云健步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为引导政法学院教职工强信念、践使命、跟党走,政法学院分工会于10月中下旬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奋力走在前,喜迎二十大的云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自10月10日起正式启动,为期三周。活动依托微信运动,以“线下健步+线上打卡”的方式进行,不限时间地点,参与者通过微信小程序,将日常工作、生活中行走的步数兑换成线上里程,进行线上打卡。

云健步走活动开展以来,政法学院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有效激发了大家运动健身的热情,掀起了一股云上健身的热潮。

下一步,政法学院分工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创新文体活动形式,不断增强教师队伍凝聚力,引导教职工积极倡导和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努力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转化为走在前、作表率的强大动力,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精神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