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9-02 点击数:

 

92日上午,政法学院在一号教学楼1221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副校长于长立、受聘的行业专家出席会议,政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以及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聘任仪式。

政法学院院长张晓东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政法学院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办学特色、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张琳介绍了三位客座教授的基本情况,宣读了《关于聘任马灿伟、盛少飞、王新潮三位同志为客座教授的决定》。

副校长于长立为三位客座教授颁发了聘任证书。在随后的讲话中,于长立副校长指出,今天受聘的三位客座教授既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又有丰富的地方行政工作经验,是市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学者型领导干部,也是我校转型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急需的高层次专家型人才。政法学院要充分发挥他们专业、社会资源、法律实务等方面的优势,注重科学理论和具体实践相结合,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大专家、学者参与力度,科学谋划、开拓创新,推动院系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于长立副校长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校正在围绕高水平应用大学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编制任务,不断完善“政产学研用协同,教学做创转融通”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持续开展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攻坚战,全面实施新一轮教育教学改革。广泛引入社会优质资源、大量聘请优秀人才担任客座教授正是我校新一轮教学改革的有力举措。希望政法学院能够为今天受聘的行业专家,提供温馨、周到、贴心的后勤服务和工作保障,也希望各位专家多来学校指导,多为学校、院系发展提供帮助。

受聘为客座教授的三位同志依次作了发言,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炙热情怀,表示愿意遵守学校关于客座教授管理的相关规定,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作为,深度参与到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之中,不负信任和重托,为平顶山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在政产学研用融合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