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与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评估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9月23日下午,我院与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公平竞争审查评估工作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合作协议。政法学院副院长段贞锋、评估团队代表彭丹丹、李兵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鲁军、反垄断科科长杨东洲等参加活动并签约。

签约现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常鲁军介绍了平顶山市公平竞审查工作的基本情况,就这次引入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评估的主要任务、评估内容、评估结果运用等情况作了说明,希望通过与我院的合作,系统、全面、真实地反映出我市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落实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为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做出贡献。

政法学院副院长段贞锋介绍了我校及政法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已经组建形成高水平的专家团队,本着客观公正、科学严谨、专业规范、公开透明、注重实效的原则开展此次评估工作,最终形成客观、真实、全面的评估报告,为我市营商环境的优化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与保障。

最后,常鲁军副局长和段贞锋副院长分别代表各自单位签订合作协议;围绕统筹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全面提升我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等问题,我院与市场监督管理局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签约仪式,(我校的办学定位……,服务地方社会发展……,政法学院的贡献。)窗体顶端

此次签约是我院坚持立足地方服务行业,落实产学研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我院推进“两院两中心”建设,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创新之举。通过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服务,法学专业骨干教师提升了实践实务能力,促进了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提质增效,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做出了贡献。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