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习近平法治思想讲习所成员杜辉教授应邀赴平顶山市残联宣讲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2021年11月30日下午,平顶山市残疾人联合会启动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并邀请我院习近平法治思想讲习所成员杜辉教授做辅导报告。杜辉教授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为残疾人提供更好法治保障》为题,结合残联实际工作讲解习近平法治思想。报告分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产生过程、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容和如何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残疾人法治工作4个部分。

市残联干部职工认为杜教授的报告阐释意义有高度、解析内容有深度、结合工作接地气。通过讲座,市残联干部职工更加深刻认识理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内容和意义,提高了政治站位;更加全面地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事业的要求,提升了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