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习近平法治思想讲习所成员刘建刚博士为企业做辅导报告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12月2日,我市“法润百企”暨“宪法进企业”主题活动在平煤神马集团十矿举行。

作为该活动的一部分,当天,我院习近平法治思想讲习所成员刘建刚博士为十矿干部职工作了一场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实施民法典》的辅导报告。刘建刚博士结合民法典的实施,从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出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实施民法典中的指导意义和贯彻路径等几个方面通过典型案例,深入浅出,为与会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精彩、实用的报告。

习近平法治思想讲习所是我院“两院两中心两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开展活动一个多月以来,已为我市多家企事业单位作宣讲报告近十场(次),为服务地方法治建设贡献了“政法”力量。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