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段贞锋、彭丹丹入选省教育厅首批法律服务专家库

作者: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省教育厅法律服务专家库名单的通知》(教办政法(2021)349号),公布我省教育厅法律服务专家库45人入选名单,我院段贞锋副教授、彭丹丹博士入选。

省教育厅法律服务专家库评选是在个人申报、学校推荐、综合评议的基础之上择优选拔的,是我省深入推进基础教育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基础教育管理水平和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首批专家库成员服务时限为3年,主要任务是协助提供教育类地方性法规草案、政府规章草案、规范性文件草案等法律论证建议;对涉及教育综合改革重大项目相关法律事务进行研究论证;对教育对外交往和重大项目谈判中涉及法律问题提供咨询服务和论证意见;对重大合同、重大协议及其他相关法律文书协助提供法律审查建议;对教育涉法涉诉案件提供法律咨询建议;参与全省师生法治宣传教育和依法治教依法治校相关工作等。

两位教师入选教育厅法律服务专家库,是我院围绕“专业入行、能力提升、双创深化”三大主题,构建“六个对接”校政、校企协同育人机制下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是我院转型发展、服务社会能力和层次提升的有力佐证,更是我院构建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相适应的创新体系,服务区域、行业重大战略能力和水平显著提升的重要标志。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