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石静霞教授为我院教师作线上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2-26 点击数:

12月25日,国内知名法学专家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石静霞教授来我校作以河南自贸区法治研究为主题,面向全体法学专业教师做了线上讲座,讲座由政法学院院长张晓东主持。

25日上午,石静霞教授为全体法学专业教师做了题为“以自贸区建设为契机提高河南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讲座。石静霞教授针对吸纳数以万计海内外企业的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以下简称河南自贸区)营商环境渐趋国际化、法治化的问题。在河南自贸区建设中不可避免会产生各类问题,不仅可通过诉讼、仲裁、调解等多元化争端解决机制来维护河南自贸区的经济运行秩序,而且也直接关系到河南自贸区营造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效果。如何向国际社会展示良好法治环境和对外开放形象。

25日下午,石静霞教授为全体法学专业教师做了题为“针对高层次科研成果申报的建议”为主题的讲座。石静霞教授以《国家科技奖励政策解读及申报》为题,围绕近年来国家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详细解读了国家科学技术奖申报的成功经验,介绍了国家科学技术奖的设立、推荐渠道、申报要点、评审原则指标等内容,为我院教师申报国家科学技术奖提供了参考意见。

两场讲座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紧密联系实践,深入浅出,对我校法学专业教师全面、系统、完整、深入地了解自贸区法治建设及高层次科研的选题申报,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7C6E9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