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领导带队到河南九泰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8-01 点击数:

依据《平顶山学院书记校长进园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安排部署,为充分发挥书记、院长带头访企拓岗的重要示范作用,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加强高校与企业的全面、深度合作,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7月30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张琳、副院长段贞锋、马君昭带队赴河南九泰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与河南九泰律师事务所主要负责人会面后,张琳首先介绍了访企拓岗活动的目的和政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与律师事务所的全面合作,能够促使法学专业的学生在学习法学理论知识的同时不断提升法律实务能力,培养出兼具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优秀的实践能力的优秀法律人才。张琳指出,九泰律师事务所与政法学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前期已吸纳我院三名优秀毕业生到律所执业,相信律所一定能够为学生的实习、实训及毕业生就业提供良好的平台。

段贞锋、马君昭分别介绍了法学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实习现状和总体特点,提出律师行业已经成为当前法学毕业生就业的重要选择,与优秀律师事务所的全面合作有利于法律人才的培养及学生实践技能的增强,为学生就业做好准备,并能够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

律所李亚军主任介绍了九泰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专业团队建设及业务开展情况,表示九泰律师事务所高度重视法学人才的培养,希望能够通过与政法学院的协同合作,积极对接高校资源,实现双方的协调发展。对在律所执业的我院三名毕业生的综合素质、业务能力高度肯定,期待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到律所实习、就业,为律所的发展输入新鲜血液,同时律所也愿意为学生成长提供良好的实习条件和发展空间。

随后,院领导与在律所执业的我院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了解了他们毕业时就业选择的心路历程及工作以来的发展情况,学生结合自身情况对学院实习、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并愿意通过各种途径为政法学院的发展及法学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最后,我院与河南九泰律师事务所就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及就业基地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促进我院法学人才培养和企业用人需求的精准对接。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