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杜辉教授应邀到新华区法院作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9月23日上午,应新华区人民法院邀请,我院杜辉教授为全院干警作《新时代的刑事实践》主题讲座。

杜辉教授围绕新时代刑事法治现状、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出的刑法问题、习近平法治思想蕴含的立场与方法三个方面对刑事实践进行深度剖析,并对此提出了自己的学术理解与思考。内容生动并注重应用,在授课过程中不时激发听课干警带着问题去思考。干警纷纷表示,此次授课专业性很强,条理清晰、内容丰富、贴近实际,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在审判实践中准确适用法律,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

此次讲座是我院深化“院校合作”机制的重要体现,我院将进一步拓宽院校深化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继续完善院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实现教学相长、优势互补,助推我院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实现更大飞跃。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