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在平顶山市首届“反邪教法治论坛”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9月28日,中共平顶山市政法委、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平顶山市法学会、平顶山市反邪教协会联合举办的平顶山市首届“反邪教法治论坛”在宝丰举行。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论坛活动,精心组织,全面发动师生参加。活动表彰了在论坛征文中获奖的单位和个人,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我院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我院李兵老师指导学生任家泽撰写的论文《论邪教网络渗透的法治应对》获得一等奖,李兵老师指导司雨佳同学撰写的《乡村振兴视野下反邪教法治教育》和侯婧璇老师指导的委小龙、王嘉华、张少康等三位同学的论文获二等奖。表彰会上,李兵老师以获奖作者代表身份在论坛上作发言,刘建刚老师作为点评专家对部分获奖作者交流发言做了点评。

我院师生在论坛活动中取得佳绩,是我院贯彻“四年一贯制”导师制的实践成果,也是我院师生潜心科研、服务社会的生动体现。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