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科研论坛举行第一期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政法学院科研论坛第一期活动在1221办公室正式举行。政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院教师学术研究和科研团队建设,积极谋划建立科研交流平台,推进学术交流工作。科研论坛主要侧重本院内的科研交流与探讨,由科研水平较高的高级职称、博士轮流做报告,就自己近期科研计划、主题内容等进行报告,然后大家进行评议。

第一期科研论坛由政法学院副院长马君昭主持,胡勇博士做主题报告。胡勇博士毕业于武汉大学政治学博士专业,主要研究方向为政治思想与理论。本次论坛,胡勇博士分享了近两年的研究聚焦方向、近期完成的项目和论文的主要思路和结构、目前研究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和改进措施等内容。报告结束后,刘建刚博士等老师对胡勇博士的项目选题、研究结构及论文撰写等进行了点评,政法学院全体教师参与科研论坛活动。

活动结束后,参与教师纷纷表示收获颇多,该科研论坛活动开拓了学术视野、提高了大家的学术兴趣、激发了大家的科研状态,为提高政法学院的科研水平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