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张俊老师参加河南省委政研室新时代枫桥经验调研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批示“枫桥经验”六十周年,河南省委政研室文化社会处处长张世光一行深入我市走访调研,于3月3日下午在市政大厦1159会议举行调研座谈会。我院张俊副教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张俊老师以《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推动河南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为主题做了发言,他从“枫桥经验”是中国特色的基层社会治理模式、坚持和探索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河南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存在的问题、河南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对策建议等方面作了专题发言。与调研组、市政法委、市司法局、市信访局、市民政局相关与会领导就基层社会治理中“为谁治理”“谁治理”“治理什么”“怎样治理”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张俊老师还就调研组关注的政法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习近平法治思想讲习所、廉洁文化及现代治理研究中心建设等问题作了重点介绍。我院教师参加此次座谈会,是政府、社会对我院发展的认可,我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为社会发展献言献策,为努力打造具有平顶山特色的“枫桥经验” 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