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彭丹丹博士获聘平顶山市首批知识产权行政保护案件技术调查官

作者: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3月24日下午,平顶山市首批知识产权行政保护案件技术调查官聘任仪式在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八楼会议室举行,在校科研处带领下,我院知识产权学院负责人彭丹丹博士与我校其他受聘博士共同参会。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江波、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科、保护科及维权中心负责人陈海峰、郑建东、翟丽娜等领导出席聘任仪式并讲话。

聘任仪式上,陈海峰宣读了关于聘用13名技术调查官的通知文件,翟丽娜宣读了技术调查官工作暂行规定。随后,彭丹丹博士代表我校受聘教师做表态发言。彭丹丹表示,作为技术调查官,一定做到遵纪守法,廉洁履职,深入研究,办好业务,自我约束,保守秘密,在提升我市知识产权技术类案件办理质效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江波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二是要创新举措,着力提升知识产权保护质效;三是要勇于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此次获聘,将会更好发挥我院知识产权学院在服务平顶山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赋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