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马存利博士应邀参加河南省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2023年年会

作者: 时间:2023-11-20 点击数:

河南省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河南省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2023年年会,于2023年11月19日在郑州市召开。年会主题为“公司法修订与我国公司法的改革”,会议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河南荟智源策律师事务所协办,会议邀请了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副会长范健教授做主题报告,来自省内高校、法院、检察院、律师事务所等单位近300人参加。我院教师马存利参加了会议,并参加分会场的学术活动进行点评发言。

会议选举产生了河南省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大会选举产生了会长、秘书长、理事等理事会组成人员。我院马存利博士当选河南省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徐健博士当选河南省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理事。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