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2017级法学专业学生王赛灵荣获学校2019-2020年度“阅读之星”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在读书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学校在表彰2019-2020年度“阅读推广先进单位”和“阅读之星”活动中,我院2017级法学专业学生王赛灵荣获学校2019-2020年度“阅读之星”荣誉称号。

书籍是青年人不可分离的生活伴侣和导师。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读书不仅能够启迪人生智慧,给人以理想,帮助其成长,同时读书还能成为一个人未来在社会上立身、立志、奉献之源。

我院学生王赛灵在全校20000多名学生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是近年来,我院持续推进教风、学风建设,培养应用型、宽口径、高素质人才重要成果的有力展示,同时,对我院下一步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