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作者:郭孟哲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集中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4月20日晚,政法学院在1306教室举办了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我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前期自我推荐,班级评选的方式,共选出9名优秀同学参加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评选过程中,9名参赛者依次上台以PPT的形式进行展示和演讲,他们不仅成绩优异、获得过多项荣誉,而且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有的主动参与抗疫志愿活动,有的坚守创业梦想,有的踊跃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参赛者们思路清晰、表达流利、沉着自信,引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展现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对我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模范典型的氛围起到促进作用。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始终将优秀当作一种习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递青春正能量。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