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养成文明行为习惯,4月5日至4月13日,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开展了《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我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学习《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主题班会,辅导员老师带领同学们详细学习了《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强调了其对我院学生行为规范的重要意义,使同学们对此更加重视并实践于日常学习生活之中。此外,我院组织召开党团学社学生干部例会,由学院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带领学生干部深入学习《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利于党团学社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我院还积极举办了高校学生行为准则知识竞赛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的具体内容,促进我院学生加强自律,提高自身约束力。

我院开展《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增强我院学生的纪律意识及准则意识,使学生能够自觉培养良好言行习惯,进而促进个人健康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