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党委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谈话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促进领导干部和学生进行深入交流沟通,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作用,根据平顶山学院学工部(处)《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4月14日,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张琳、副书记祁坤、及辅导员赵明跃、马延明一行深入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政法学院党委领导前往11号宿舍楼,走访了我院2020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宿舍与同学们开展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的住宿情况,张琳书记针对疫情防控对学生们进行了再教育,她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此外,副书记祁坤还为学生讲解了防诈骗知识,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特别要警惕网络电信诈骗和传销陷阱。与此同时,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院会积极考虑同学们的提议,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为同学们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学习生活条件。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为接下来的学院防疫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寝室走访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深入宿舍让他们深受鼓舞,今后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个人管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面对学习生活。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