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创新杯”公务员招录模拟比赛

作者: 时间:2020-12-12 点击数:

为激发在校大学生的就业热情,增进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系统了解。政法学院于12月11日下午在2106教室举办了第三届“创新杯”公务员招录模拟大赛,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东副教授、政法学院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马君昭副教授、马雪芹教授以及组织员赵明跃和辅导员马延明共五位老师担任评委,我院2019级、2020级学生到场观看比赛。

经过前期两轮笔试,共有1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组织员赵明跃老师致辞,他结合国家最新创新创业政策,介绍了此次比赛的目的和宗旨,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创新创业工作的践行者。

比赛正式开始后,选手依次上台抽取试题并在七分钟内进行现场回答,面试过程中考生们沉着冷静、逻辑严谨,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综合素质。

比赛结束后,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马君昭副教授针对考生存在的问题和面试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总结和点评。最终来自19级行政管理一班的胡冰睿获得一等奖,19级法学一班的梁家悦、19级行政管理一班的委小龙获得二等奖,19级行政管理一班的冯甜甜等七位选手获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此次公务员招录模拟大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我院大学生对公务员招录考试相关内容的了解和认识,对大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提升自身就业核心竞争力具有积极意义。据悉,本届公务员招录模拟大赛11月23日报名,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部分以行政能力职业测试和申论为主、面试以结构化形式为主,全院共有10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