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通过网络平台家访我院患病学生

作者: 时间:2021-02-28 点击数:

进一步加强家校联合育人新机制和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注、关心和关怀,2021年2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借助网络平台,对政法学院18级行政管理一班学生杨玉新进行了网络家访。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张琳、院长张晓东、党委副书记祁坤、辅导员赵明跃参加了此次家访活动,家访活动由政法学院辅导员赵明跃主持。

1A7EBC

在家访的过程中,首先,田书记向学生家长及学生本人问好并详细了解杨玉新同学家庭面临的困难、患病的病情、手术后恢复的情况及需要学校协助解决的困难等有关问题,并鼓励患病学生要学会自我缓解内心的心理压力,保持积极乐观、健康阳光的心态,按照医生的要求积极治疗,力争早日康复。其次,鼓励学生本人要直面困难,敢于挑战,树立战胜困难和疾病的勇气和决心,保持自立自强,励志担当的精神品质,为学弟、学妹们树立好榜样,继续发挥好学生干部的作用,不断传递正能量。最后,田书记鼓励学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练就本领,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朝着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奋力拼搏,努力奋斗,早日摆脱困难,以便将来为社会做更大的贡献,为学校争光。同时,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也分别以不同的方式向学生本人和学生家长送去了美好的新春祝福和学生早日康复的良好祝愿。

通过本次家访,不仅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了学校领导老师的关爱和温暖,同时也推动了我校家校联合,资助育人的新局面,为下一步详细掌握每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制定并实现“一生一策”精准帮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