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 “春季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人民武装部)学生处《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春季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的通知》要求,政法学院于3月10日于1号教学楼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马延明老师担任主讲,政法学院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马老师结合当前新冠肺炎防控形势以及春季传染病防范的相关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注意宿舍卫生,勤开窗,多通风。同时,通过校内外真实案例讲解、网络视频播放等方式,告诫同学们提高安全警惕意识,远离电信诈骗,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此外,马老师从校内外交通安全隐患等方面对交通安全知识进行了普及,并结合典型的交通事故案例为同学们敲响了安全警钟。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切实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为构建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