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团支部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基层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增强各团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根据《关于在全省集中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政法学院团总支于3月23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团支部述职评议大会。辅导员马延明老师、各团支部书记及团员青年代表出席了本次基层团支部述职评议大会。

26AC29

各团支部书记坚持“实”的导向,根据“对标定级标准”,结合本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从个人履职、团支部建设和成效、支部建设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等三个方面进行述职报告。听取述职的马延明老师坚持“严”的标准,逐一进行点评,为各团支部的工作指出不足,提出建议。

所有团支部述职完毕,由马延明老师进行整体总结。马老师对本次召开的基层团支部述职评议大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各班述职的团支书提出待需进步的意见与建议,以期日后能顺利开展团支部的各项组织活动,并且对照团支部自评结果,强调“智慧团建”系统的如期记录与班级特色团日活动开展。最后马老师对参与此次活动的所有成员表达衷心的感谢。

本次基层团支部述职评议大会的开展增强了基层各团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积极推进基层各团支部自我认识,有效增强团组织内部的建设,保持团组织内部的纯洁性,切实增强了政法学院共青团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会后各支部书记们表示将继续磨砺意志品质、修炼好“内功”,引领支部成员更好地发光发热,为团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