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领导与学生干部举行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3月23日上午,我院举行了学院领导与学生干部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琳、党委副书记祁坤出席了会议,我院党团学会的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春雪首先介绍了我院党团学的部门设置及各项主要工作,随后各主席团成员结合自己所分管的部门工作,就学院学生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自己对于工作经验的总结以及问题的反思等与学院领导进行交流沟通。

在听取了大家的介绍与汇报后,张琳书记对于学院学生工作以及各位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建议。张书记提出,一是要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充分考虑学生学习、工作情况,制定精细化的综合测评制度并严格落实,以期通过综合素质测评的评定办法引导学生在校发展;二是要“精英化”改革学生干部队伍,根据团学工作实际需要定干部队伍数量,定岗定编设置岗位,力求打造高素质有战斗力的学生干部队伍;三是要抓亮点,打造政法学院特色活动,改变以往陈旧的活动模式,将活动内容与同学们的专业知识相结合,创新活动形式,让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增加自身的专业素质。

此次会议加强了学院领导与学生干部的双向沟通,学院领导与学生干部“零距离”座谈,“面对面”交流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主体意识和主人翁精神,对于学生干部更新观念,拓展视野,找准方向,提升自我起到了积极作用,这将使我院的学生工作更好、更有序地开展下去。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