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疫情防控表彰暨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2020年9月17日下午,政法学院疫情防控表彰暨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动员大会在一号教学楼1407教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冠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东、组织员赵明跃、辅导员马延明以及受表彰的抗击疫情先进个人和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主持人致开幕词后,大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赵明跃老师宣读了本次大会的表彰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学院领导老师分别为获得抗击疫情先进工作者、抗击疫情先进集体代表以及抗击疫情先进个人颁奖。在过去大半年的时间里,他们中有的人在抗疫工作中积极配合院系,协助开展抗疫工作;有的人参加志愿活动,为家乡防疫工作尽一份力;有的人配合院系联系学生,在学生和学校之间搭建起桥梁,他们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份工作,认真地完成每一项任务,尽心尽力为学院服务,为青年学子树立起了良好的榜样。

此外,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号召,我院特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倡议动员大会,马延明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宣读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倡议书,我院优秀学生代表杨玉新同学就“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倡议发表演讲,她讲到受新冠肺炎疫情所影响,我国保证粮食安全刻不容缓,我们作为青年大学生,也要积极响应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在校园内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张晓东书记为本次大会做总结讲话,他对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倡导同学们向他们学习,同时张晓东老师也提出,目前疫情尚未结束,在校仍要遵守学校规定,减少走动,不出校门不聚集,保护好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

至此,我院疫情防控表彰暨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激发了全院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情感意志,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力量不断前进,在今后以更加严谨负责的态度对待学习与工作,更好地服务院系与同学。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争做勤俭节约、文明就餐的倡导者、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让勤俭节约之渗透到日常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之中。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