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2018年度学生工作优秀个人表彰暨第十五届党团学干部换届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0-16 点击数:

2018年10月11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211召开2017—2018年度学生工作优秀个人表彰暨第十五届党团学干部换届会议。院长徐双喜、党总支书记王冠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东出席会议,辅导员赵明跃、第十四届党团学全体学生干部及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魏哲主持。

会议分为三项。首先在2017—2018年度学生工作优秀个人表彰会上,张书记宣读了此次学生工作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对杜涵苏等3名新生军训优秀教官、王慧欣等2名国防建设先进个人、武小航等9名学生工作先进个人、贾璐瑶等12名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院系领导老师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发证书、奖品并与其合影留念。随后,优秀教官代表、18级新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会继续努力,在服务同学的道路上越做越好。

随后会议第二项,第十四届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的负责同学做了工作汇报,将近一年来院系学生活动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做了深刻的剖析,场上不时传来阵阵掌声。会议最后,12名参与主席团成员竞选的同学逐一上台进行了演讲,他们思路清晰、意气风发,展现了政法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用勤奋和努力、去带领政法学子走向美好的明天,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