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三期团课培训第二讲

作者: 时间:2017-10-3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从严治团进程,我校政法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合办的第二十三期团课培训班第二讲于10月27日晚在图书馆501隆重举行。政法学院团总支第一副书记王海超担任主讲,两院团委干部和广大学生到场参加。

王海超从青少年的角度,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详细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同时他还讲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以及九个方面的战略部署。并以青年榜样习近平为中心点出了对青年的厚望与要求:时代召唤青年,塑造青年,成就青年,青年感知时代,融入时代,推动时代,这就是时代与青年的内在逻辑。

在此次团课演讲中,王海超以亲身经历向我们表明大学生应如何提升自己的能力与素质,使到场参加会议的学生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对更好地加强团组织的建设,使团组织的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也为院系培养高素质人才,建设具有更强凝聚力的优秀集体创造了良好氛围。让广大青年朋友们紧跟着党和人民向着美好未来前进!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