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党团学主席团成员全会

作者: 时间:2017-10-24 点击数:

2017年10月23日16时,政法学院第十四届党团学主席团成员全会在政法学院1221会议室如期召开。党总支副书记张晓东老师参与了此次会议并担任主讲。

会议伊始,由主席团成员做自我介绍,随后张晓东老师简谈第十三届主席团去年工作,其中张晓东老师肯定了第十三届党团学在工作中认真负责、无私付出的态度,倡导学生干部要在工作中打好提前量,并且提醒第十四届党团学注意在召开会议时提早到场、日常工作中分清大小等细节事项。

张晓东老师阐明了主席团是党组织领导下的学生自治管理组织的性质,提出主席团成员间应关系平等,具有较强的程序意识,对老师负责。在肯定第十三届党团学干部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不足之处。例如:缺乏对宣传工作的重视,部门之间协调不紧密,存在踢皮球式工作的现象;干部中存在自作主张、纪律性不强的情况。相信党团学干部在听取张晓东老师的评价后可以保持优点,改正不足,砥砺前进,更创辉煌。

会议最后,张晓东老师给予了第十四届党团学深切期望,希望第十四届党团学干部能够在保持对党、对政法学院和老师忠诚的基础上,建立“能上能下”机制,有想法积极与上级沟通汇报,培养责任担当意识,分场合说话,要“补台”不“拆台”,要有一颗强大的内心,高效做事,干部间团结互助,提高工作能力。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